热门关键词:

种植树木绿化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场地考察
主要包括现有地形、地貌、现场垃圾、水、电材料来源、水质状况、土壤取样,用工来源及施工环境等。
二.施工前准备
①.搞好调查
a.水文、自然条件调查:委派专人到水文、气象部门查找资料,了解掌握工地的气温、降水、风、地下水位、无霜期、湿度等情况,预测安排好最佳进度计划。
b.施工场地土壤调查:对施工现厨行全面考察,对需用的土壤取样化验,测定PH值、N、P、K及矿物质含量、土壤间隙度、渗水速率等,以便科学配方施肥,满足种植植物的生长要求。
c.水源调查:对施工中可能需要使用的水源进行采样分析,其水量、水质需满足施工要求,达到种植植物生长需求标准。
d.所需种植材料调查:调查各种种植材料的引种、驯化情况及种植技术参数等,以及绿化施工辅助材料实验数据和季节使用参数等。
e.生活办公场所周边社会环境调查:了解熟悉工地周边的民风、民俗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