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万科住宅园林景观之水景工程准则 2012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6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万科住宅园林景观之水景工程准则 2012-3-5 23:43阅读(17)转载自苏文青云 (http://user.qzone.qq.com/107737229)

国内住宅做的不错的我想万科肯定不排第-,前几位也定当有的。就象我前面分享龙湖地产的景观设计准则-样,地产做的好与坏,可能很多人认为景观设计是非常重要的,但真的如此吗万科上海副总张海涛曾经讲过万科在大规模住区的营造过程中,-直致力于创造开放的社区氛围.并提倡通过环境质量来激发住区活力,创造邻里交往的良好空间。”而万科在面对设计公司的设计方案时,都在不断的进行优化和调整,万科的设计部还是有他们自己的-些主见的。我们的设计啊,有时真正的做起来跟你图纸的表现要差别很大的吧惜的是,现在我们的学生很少有机会能够到-些好的住区里走走看看了,管理有太严了!真是外人难以入内啊!这也就造成没有深入实践去领会作品,造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