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山东园林工程计算规则及定额解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总 说 明
-、《山东省园林绿化工程消耗量定额》(以下称本定额)是依据国家现行有关工程建设标准,在《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全国统-仿古、园林工程预算定额》的基础上,结合我省的实际情况编制的。本定额怪八章,包括:土石方工程;绿化种植工程;绿化养护工程;假山工程;园路工程;园桥工程;园林小品工程;措施项目及其他。
二、本定额适用于我省行政区域内的园林绿化工程的新建、扩建和改建工程及绿化养护工程。
三、本定额是完成规定计量单位分部分项工程所需人工、材料、机械台班消耗量的标准;适用于我省园林绿化工程计价活动。
四、本定额是按正常的施工条件,合理的施工工期,施工组织设计编制的,反映社会平均消耗水平。
五、本定额中人工工日消耗量以《全国建筑安装工程统-劳动定额》为基雌算,内容包括:基本用工、辅助用工、起运距用工及人工幅度差。人工工日不分工种、技术等级,以综合工日表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