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绿化施工技术要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绿化施工技术要点
1.绿化工程准备工作
(1)、落实组织施工队伍:成立工程指挥部指挥生产、技术、后勤及质量检验等,分项负责,责任到人。组织落实好施工队伍,突击种植时保证劳力充足。
(2)、确定施工程序,并具体安排进度计划。施工程序为:洁理场地-定点放线-挖坑-选苗-起苗-运输-苗木修剪-苗木栽植-苗木浇水管护。施工过程中,有些工序可穿插进行,前三项可同时分别组织实施。
(3)、安排劳动计划:根据工程任务和劳动定额作出劳动计划,组织好劳力来源和使用时间以及具体的劳动组织形式。
(4)、安排好材料、工具、苗木等供应计划:根据工程进度和苗木的生理特性,确定栽植的顺序和材料的供应及运输等工作的安排。
(5)、制定工程技术措施和要求:按照工程任务的具体要求,分项制定工程技术措施与要求和相应的安全要求等。
(6)、施工现场准备:现敞筑垃圾较多,开工第-步首先要清除垃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