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城市园林绿化及人行道铺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编制说明
本技术标书是根据本次招标过程中招标单位发给的本工程设计图、招标文件及答疑资料,按国家颁布的现行施工及验收规范、施工规程和有关工艺标准进行编制的。如能中标,我单位将按中标通知书指定的时间和地点与业主协商、签订本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做好人员、材料和施工机械的组织、进场等施工准备工作,按时开工。
在此基础上,开工前我单位将根据会审后的施工图、业主、监理单位对本投标方案提出的修改意见等,对本工程的施工组织设计做进-步的完善细化,编制详尽的分项工程施工方案和组织措施,确保本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
施工过程中,如有变更,我单位项目部将针对变更情况,根据实际情况重新修改相应的施工方案,并报业主和监理单位,取得认同后方予以实施。
1.2、编制依据
1.2.1神华康城C-4、5、6地块道路、景观、绿化工程施工项目施工招标文件及相关答疑文件。
1.2.2招标单位提供的本工程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