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HDPE膜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HDPE膜施工方案
HDPE膜具有强度大、寿命长、施工方便、防水性能好的优点,是现在防水工程施工过程中的最常用的方法。采用HDPE膜防渗技术的核心是HDPE膜的施工质量。施工质量的关键环节是:HDPE膜的产品质量及专业队伍的资质和水平,包括使用机具的有效性、工序验收的严肃性和施工季节的合理性等。
施工程序
验收素土保护层→制定铺膜区域顺序→分区铺膜粘接膜缝→分区检验及时返修→进行工序验收达标
控制要求
1.审查施工队伍资质
审核专业施工队的资质:营业执照、特殊工种专业施工许可证允许施工范围、质量管理水平是否符合本工程的要求;该企业从事本类工程的业绩和工作经验;执行合同情况是否良好,不合格不能进行施工。
2.审核施工人员上岗资格
审核操作人员的上岗证,确定其上岗资格,相关技术管理人员能否上岗到位,工人数量是否满足工期要求。通过验证使有资格的操作人员上岗,保证工期、质量。
3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