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高尔夫球场草坪建植施工图例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4-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高尔夫球场草坪建植施工图例(草茎繁殖)
南方高尔夫球场草坪草-般采用草茎繁殖方式来建植,本文将简要的采用图示的方法来说明-个球道的建植过程。
-、肥料农药后备:
普通草炭(用于发球台和球道)及高级草炭(用于果岭),复合有机肥(15-15-15进口肥或者其它有效有机肥),灭虫药(敌敌畏、敌百虫、乐斯本等,注意不推荐使用乐果),杀菌剂(百菌清、杀毒矾、甲托、代森锰锌、三脞酮、阿米西达等以及其它混合杀菌剂)。这些材料不多详述,具体依靠个人经验喜好。
二、施工机械设备
耙沙机(耙沙)、拖拉机(草坪轮胎)、球场工程车(运草皮等)、叶轮滚筒及普通小滚筒(约50公斤)。
三、建植前坪床准备
3.1铺沙(不多细述,但注意铺沙完毕后必须留出-定的沙在球道边作为日后修复备用,这点如果在铺沙的时候留心的话,会受多麻烦和成本)。

3.2耙平,推土机沙杀均匀地摊平压实后,还需要耙沙机进-步推平细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