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达安锦园一期绿化景观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项目施工组织设计

-、 参考的技术规范
1.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GB50300-2001
2. 《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2-2002
3. 《建筑地面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9-2002
4.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J50204-2002
5. 《园林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DG/GJ08-701-2000
6. 《城市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T82-99
7. 《工程测量规范》GB50026-93
8. 《建设工程施工现场供用电安全标准》GBJ50491-93

二、 工程概况
1. 工程内容:小区硬地、沿街水景墙、中央水景及广尝小区中心
绿地、园林设施、水电安装。
工程名称:达安锦园-期绿化景观工程。
工期目标:总工期80日历天。
质量目标:达到业主招标质量要求与监理下达具体质量要求。
2. 工程承包方式
本工程以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施工的承包方式实施施工管理。我公司就整个项目的质量进度向建设方负责。

第二章 施工准备及施工现场平面布置

-、 施工准备
1. 技术准备
1.1 根据本工程的要求,独立设立工程项目部,安排施工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1.2 根据业主、设计和监理的要求制订施工计划和安排进度,及时与建设单位沟通,保证足够的施工人员,并让所有施工人员掌握施工进度及要求。
1.3 组织施工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熟悉图纸及施工现场,会同设计、监理进行技术交底,充分领会设计意图和设计要求,做到规范施工。
2. 现场准备
2.1 做好施工现嘲三通-平”工作,确保水通、电通、路通和场地平整;在业主许可的范围内完全按建设方要求搭建临时设施,为材料、机械、人员的顺利进场做准备。
2.2 会同甲方摸清原有地下管线埋设情况,如有地下管线,施工时采取保护措施,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2.3 做好文明施工的-切宣传材料、标语和安全标牌,协调好与相邻标段和当地单位、居民的关系。
2.4 设专职安保人员,并按建设方须穿制服要求,特为该项目聘用专职安保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