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小区硬地铺装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在园林中,铺地以线或面的形式形成贯穿全园的交通网,它既是划分和联系各景区和景点的纽带,也是组成园林风景的造景要素,作为园林空间的-个重要界面,不仅为人们提供舒适的游览交通条件,同时它又能参与保护环境和改善原有的小气候。
1. 施工顺序
施工准备 -- 测量放样 -- 基层挖土并整平夯实 -- 碎石垫层 -- 钢筋砼基层 -- 芭缘石 -- 板材铺装
根据施工图纸对所有的中心控制桩进行测量、核实,并放出中心线及边线。
布设临时水准点:根据本工程特点,设置水准点,作出标志,并会同监理及甲方对放样位置及临时水准点复测认可。
2. 施工准备
由于小区硬地上还往往存在着花坛、草坪、水池等地面景物,因此,它又比-般的铺地工程内容更复杂。
2.1 材料准备
准备施工机具、基层和面层的铺装材料、以及施工中需要的其它材料;清理施工现常
2.2 场地放线
按照设计图所绘施工坐标,将所有坐标点测设到场地上并打桩定点。然后以坐标桩点为准,根据设计图,在场地地面上放出场地的边线,主要地面设施的范围线和挖方区、填方区之间的零点线。
3. 场地平整与找坡
3.1 挖方与填方施工
挖、填方工程量较小时,可用人力施工;工程量较大时,应该进行机械化施工。预留作草坪、花坛及乔灌木种植地的区域,要暂时不开挖。填方区的堆填顺序,应当是先深后浅;先分层填实深处,后填浅处。每填-层就夯实-层,直到达到设计的标高处。
3.2 场地平整与找坡
挖、填方工程基本完成后,对挖填出的新地面进行修理。要铲地平整,使地面平整度变化限制在2cm以内。根据各坐标桩标明的该点填挖高度数据和设计的坡度数据,对场地进度找坡,保证场地内各处地面都基本达到设计的坡度。土层松软的局部区域还要作地基加固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