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港城一期市政C1道路及雨水管道工程配套绿化1标段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港城-期市政C1道路及雨水管道工程配套绿化1标段施工组织设计

承蒙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信任,有幸参加港城-期市政C1道路及雨水管道工程配套绿化1标段的投标,有机会再-次在工程建设中展现自己的综合实力,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为此我们认真研究了港城-期市政C1道路及雨水管道工程配套绿化1标段的招标文件,并踏勘了现场,澄清了疑问,本着真诚合作、优质服务的精神,在全面理解有关文件的基础上,对贵方招标文件所列的全部条款表示接受和承诺。-旦我们有幸中标,我们将按本投标书所述,投入最优秀的施工管理人员和性能优良的机械设备,形成最佳组合,充分发挥我们的特长。
港城-期市政C1道路及雨水管道工程配套绿化1标段投标文件是根据《港城-期市政C1道路及雨水管道工程配套绿化1标段施工招标文件》,施工图纸,招标答疑文件、补充文件以及现场的踏勘情况的综合依据编制而成。
我公司在认真研读了招标文件、招标答疑和施工图纸等全部内容后并进行综合分析,特为本项目配置了施工经验丰富的项目班子。在踏勘现场之后,考虑到本项目的施工实际情况,同时为体现公司的整体形象,在施工过程中宣扬我们森禾种业的企业文化,公司特为本项目制订了相关的进度计划、质量工期目标及技术管理保证措施、文明施工、安全质量保证体系及措施、机械设备配备、施工技术保障措施等。
我单位将以科学的态度,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依照制定的总进度计划,合理安排劳动力,规范施工,保证工期,保证质量,达到招标文件中的质量要求。在此基础上我单位还将严格按照国家法规和招标文件中列举的技术规范等相关规定来执行。施工期间,保证接受建设单位、工程监理的监督协调、管理,从组织上落实,从抓质量管理入手,确保工程质量等级为优良[《园林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DG/TJ08-701-2000)] ,若达不到优良等级,则业主按工程决算造价的2%对施工方进行扣罚。保证在165日历天内完成施工任务,竣工验收合格后按相关保修及绿地养护管理质量标准保修、养护三年,保证所有苗木、草皮成活率为100%。
如我公司中标,我们将在按规范施工的同时应用新技术、新工艺专业化作业,并且达到综合管理的目的。另外充分利用已制定的各项网络图,优化结合、降低能源消耗,降低工程造价,保证本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森禾园林将会以科学务实的态度,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合理安排每项工序,保证工期,以质量为本的做事方针,做好本工程,为港城的绿化建设作出努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