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两梯五户设计报告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8.1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6-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1、地中海风格介绍
2、地中海式建筑楼盘案例
3、永川地中海式建筑楼盘案例
4、两梯五户设计报告
关键词: 线条;色彩;门廊圆拱和镂空;细节处理
地中海的融融阳光、暖薰和风使之拥有相同的建筑语言和符号元素:
简单、圆润的线条。省略繁复的雕琢和装饰,地中酣筑的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给人感觉格外返璞归真、与众不同,漳显极其休闲的生活方式。
色彩的组合与碰撞。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南意大利金黄的向日葵花田,法国南部蓝紫色熏衣草田,希腊碧海蓝天下的白色村庄,还有北非沙漠及岩石的红褐和土黄,在地中海充足的光照下,简单却明亮、大胆、丰厚,呈现出色彩最绚烂的-面,也构筑了地中海风格中最典型的三种色彩搭配:蓝与白、金黄与蓝紫、土黄与红褐。
门廊、圆拱和镂空。这是地中酣筑中最常见的三个元素:长长的廊道,延伸至尽头然后垂直拐弯;半圆形高大的拱门,或数个连接或垂直交接;墙面通过穿凿或半穿凿形成镂空的景致。
细节处理细腻精巧。经常运用螺旋形结构配件,包括阳台、窗间柱子等多用螺旋形铸铁花饰。此外,往往采用建筑圆角,让外立面更富动感,外墙局部用文化石和特别的涂料,露台上采用弧形栏杆等,而装饰性用的烟囱带有传统英国风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