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新港住宅小区景观绿化全套CAD施工图附效果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8-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9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新港住宅小区景观绿化全套CAD施工图附效果图

新港住宅小区景观绿化全套CAD施工图附效果图文件目录:
园林景观套图
园林景观套图\10庭院灯.dwg
园林景观套图\11砼花架(弧形).dwg
园林景观套图\12花架2.dwg
园林景观套图\13木花架3.dwg
园林景观套图\1设计说明.dwg
园林景观套图\2-6双赋园.dwg
园林景观套图\7给水20081108.dwg
园林景观套图\8雨污水.dwg
园林景观套图\9电气总平面图081108.dwg
园林景观套图\彩平修改副本.jpg
园林景观套图\鸟瞰定稿副本副本.jpg

一、设计概况
本项目为***商住小区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施工图,共包括园林绿化种植设计、给排水设计、路灯线路设计、园路铺装设计、园林景观小品设计几部分。
二、设计依据
1、业主提供的本小区建筑规划方案和业主所确认的景观设计方案。
2、国家颁发的有关工程建设的各类规范、规定与标准。
三、景观构造及细部处理
1、本套图中标注尺寸标高以米计,其余以毫米计(有特别注明的除外),所有设计尺寸以图上标注尺寸为准。
2、地形塑造应严格按等高线堆筑,做到坡形自然流畅;土方回填均应分层夯实,回填土内不得渗入建渣、废弃塑料等有害物质。
3、图中所有木材均应进行防虫、防腐处理,并符合现行国家相关规范要求。
4、图中所有铁件均应做防锈处理,图中所示钢筋Φ10以上均为二级钢。
5、植物配置应严格按图选取规格适宜、长势良好、株形美观、无伤痕病虫害的苗木精心种植。地被植物要求密植。
6、所有乔木、灌木均应带土球种植,并尽量带大土球种植,以提高植物的成活率,缩短景观生成期。
7、植物的种植均需深翻土,剔除土壤中建渣、杂石等有害物质,并作种植穴换填营养土,以提高植物的成活率,缩短景观生成期。
8、所有花草树木必须健康,新鲜,无病虫害,无缺乏矿物质症状,生长旺盛而不老化
9、整形装饰树木规格大小应一致,修剪整形的观赏面应为圆滑曲线孤形,起伏有致。
10、植物种植位置与地下管线的最小水平间距应满足:乔木1-1.5米,灌木0.8-1.2,可根据地下管线的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植物的种植位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