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滨海步行道三期海江路-雕塑园段绿化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方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滨海步行道三期涵路-雕塑园段绿化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编制依据
1滨海步行道三期涵路-雕塑园段绿化工程的招标文件;
2 滨海步行道三期涵路-雕塑园段绿化工程的答疑;
3 施工现场实地考察
4甲方相关人员讲解的内容;
5相关的技术标准、规范;
6同类工程的施工经验。
二、工程概况
1滨海步行道三期涵路-雕塑园段绿化工程,是区今年绿化的重要部分,是吸引国内外投资的重要举措。本工程的顺利建成,将会大大改变步行道环境面貌,为滨海步行道增加新的景观亮点。该工程招标单位是崂山区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工程内容主要是滨海步行道种植土回填,绿化种植。计划开工日期:2005年5月8日,计划竣工日期:2005年7月8日。总工期62天。
2施工条件
施工现场施工用水及施工供电由附近线路引至施工现场;施工现场道路通畅,运输方便,施工场地较平整,场地条件满足本工程施工材料堆放、设备布置的需要。
3施工部署
我单位根据现场实际和设计图纸,结合本工程的特点,进行有序的组织和部署,以保证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程投资等目标得以实现。
三、各项目标及保证措施
1工期目标及保证措施
1.1目标:本工程工期目标计划于2005年5月8 日开工,2005年7月8日完工。在规定工期内完成施工。
1.2主要措施:
组织强有力的项目管理班子,强化项目管理,执行项目法施工,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对施工全工程统-组织,统-协调,统-负责,确弊段和总进度计划的实现。
加快准备工作,-旦中标,项目经理及施工队伍即可随时进场,并着手搞好各项临时设施及组织各类材料、机具的进常做好测量定位,编制详细的施工方案,积极主动地配合甲方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争韧保证按时开工创造良好条件。
采用平面分段工作,分班次倒班作业的方法缩短工期。
加强和执行例会、报表、文档、行政管理制度。
例会制度:通报、协调、商讨工程进行情况,部署安排性工作,如每周报-份进度完成情况报表及下周计划安排情况等。
文档制度:设专人负责工程档案资料的收集与管理工作。
建立行政管理制度:主要抓好各作业班组之间的协调配合,统-指挥,统-协调,确保工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