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万花新村景观绿化设计施工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73.8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万花新村景观绿化设计施工图

万花新村景观绿化设计施工图
1. 环境规划的指导原则是:创造良好人居环境;提供居民户外活动场所;展示丰富多样的植物景观。再现自然,融于自然。
2. 主要空间界定:i.游憩活动区。利用狭长但面积相对较大的西侧绿地,开辟成为-个植被景观鲜明、道路曲折自然、富自然野趣的游憩空间。同时,设置亭子、花架和休息场地。是居民户外健身及其他活动的主要场所。ii.楼间绿地。以植物种植为主,并用土山和小广厨行装点。主要展示植被自然景观。
3. 绿化设计:绕围墙列植蜀桧,起遮蔽围墙和电作用。除外围栽植和行道树外,种植形式以自然式树丛(群)为主。乔、灌、草相结合,并兼顾多样性与群体美。
4. 树种选择:行道树据路段不同,分别采用树形叶色具佳、生长迅速、树大荫浓之栾树、合欢、大叶女贞、银杏和广玉兰等。局部使用对室内光线影响较小的棕榈作为行道树种;自然形式栽植的树丛多选用富季相变化、观赏价值较高的花灌木,如百日红、黄栌、碧桃、红瑞木、迎春、南天竹等。
5. 地形(土山)等高线等高差为0.2米。山顶相对高度在0.70米-0.90米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