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某市植物园扩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7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某市植物园扩建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目录
第-章 施工组织设计或施工方案 2
第1节 工程概况 3
第2节 主要分项工程施工方案 4
第二章 木化石的施工工艺 18
第三章 投入本招标工程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 22
第四章 劳动力计划 26
第五章 施工进度计划及进度控制措施 28
第六章 施工总平面布置图及用地表 39

第-节工程概况
..市植物园化石森林扩建工程是深圳市市委、市政府加快..旅游事业发展、切实解决梧桐山景区核心景点旅游景点之-,..市..山植物园的改建对提高植物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优化城市环境、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把..市建成现代化国际高科技术发展与风景旅游的高素质城市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工程位于..市植物园内,森林化石-期西侧坡地(具体位置见总平面图)规划建筑面积约为5000M2 ,本工程的总工期为100 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定合格标准。
第二节 工程管理及设计单位
建设单位:..市植物园设计单位:..市建筑设研究总院监理单位:..市...建设监理公司
第三节本工程的重点、难点分析
根据招标文件及图纸要求,该工程的重点、难点主要表现在木化石施工过程及技术措施。木化石是非常珍贵稀有的宝石,在整个工程施工过程中,其难点、重点是木化石的吊装、运输方法;木化石堆砌及粘接木化石的方法和采用的贴接材料,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工艺应有非常完整的施工计划,完整的施工技术及操作措施,并结合甲方与设计院,监理部门对该项目的实施要求,相互配合应用于现场中,对整个工程的建成才能达到-个非常完美的建筑艺术作品。对于本工程的重点、难点,详细的施工组织方案及技术措施,详见〔第二章主要分项工程施工方案的第二节木化石的施工技术方案〕。

第-节 主要分项工程施工方案
第-节园路铺装工程
园林铺地工程主要包括为马达斯加区、印尼区、美国区、蒙古区等几部分,面层为深绿麻花岗岩、米色花岗岩、粉色花岗岩、灰色花岗岩、深灰龙眼面色花岗岩、烧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