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某工业园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4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某工业园园林景观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工程介绍
园位于××××附近,建筑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包括园林,广场,舞台等项目的施工。
根据土建主体工程进度及招标书要求,考虑正值种植黄金季节,该部分工程分两大块同时进行,施工两大班轮休。其中广场铺装及浅水池为施工主线,绿化换土种植为辅线,园林景观工程确保在4月6日全部完成。
园林景观工程内部大致为:广尝通路、花钟、装饰挡土墙,景观树、大门、浅水池、绿化等,因任务重,分工细,质量品位高,工期极短,要求施工单位科学施工组织,规模化,高效化,这正符合我公司正规化,规模化及施工过程-体化的现代管理模式,也给我们提供了选择挑战, 迎接挑战,树立公司知名品牌的大好时机。

本工程设计新颖,品位较高,戏水池体现出小区楼不在高,有水则灵”的总观,增添了活”气;特色广尝景观树、特色大门时尚灯饰又使小区尽透现代气息;草坪铺垫,不规则色带植物或花灌乔木色块衬托,风情各异,景观植物点缀其中,尽现优雅别致。我公司承包环境绿化方式,深感责任重大,牢记细部不细前功尽弃”的警名,苦练内功,规矩方圆,奉献精品,光荣你物,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双手,为重庆山城焕发青春增添-道炫丽的亮景。
4.1.2主要施工方法:
4.1.2.1.种植土必须是耕土,无杂块杂质,最大粒径30mm。
4.1.2.1.2土方开挖时,应防止附近已有建筑物或构筑物道路、管线等发生下沉和变形。必要时应与设计单位、建单位协商采取保护措施。
4.1.2.1.3平整场地的表面坡度应符合设计要求,如设计要求时,-般应向排水沟方向做成不小于2‰的坡度。平后的场地表面应逐渐检查,检查的间距不宜大于20m。
4.1.2.1.4土方工程施工中,应经常测量和较核平面位置水平标高和边破坡度等是否符合设计要求,平面控制木桩水准点也应分期复测和检查是否正确。
4.1.2.1.5夜间施工时,应合理安排施工项目,防止挖方挖或铺填超厚。施工场地也应根据需要安设照明设施,在险地段应设明显标志。
4.1.2.1.6采用机械施工时,必要的边破修理和场地边角小型沟槽开挖或回填等,可用人工或小型机具,配合进行。
4.1.2.1.7填方具体要求:
填方前,应对填方基底和已完隐蔽工程进行检查中间验收,并做好记录。碎石类土或石渣用作埋料的,其最大粒径不得超铺、填厚度的2/3,铺填时大块料不应集中,且不得填在分段接头处。填方施工前,应根据工程特点、填料种类、设计实系数,施工条件与合理压实机具,并确定埋料含水量控制范围、铺土厚度和压实遍数的参数。
在填方夯实时,发现局部软弹橡皮土等情况时,将其挖出换填含水量适当的土后,重新夯填处理。
4.1.2.2灰土工程
4.1.2.2.1施工准备
土:宜优先采用外购土,但不含有有机杂质。使用应过筛,其粒径不大于15mm,含水量应符合规定。
石灰:应用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