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东莞市大岭山森林公园三期工程霸王城综合服务点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1个、xls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东莞市大岭山森林公园三期工程霸王城综合服务点施工组织设计

东完市大岭山森林公园三期工程霸王城综合服务点施工组织设计
第二章 工程概况
2.1 工程概述
本工程名称为东莞市大岭山森林公园三期工程霸王城综合服务点,中标工程总建造为221.92万元;建设地点在东莞市大岭山森林公园内〃设单位为东莞市大岭山森林公园规划建设领导办公室;监理单位为东莞市宏业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承建单位为海南建筑园林工程公司。承建的内容和范围如下:
1、园林建筑包括:
(1)游客服务中心--包括警务室、小卖部、茶室等游客服务设施;总建筑面积500.8平方米,建筑基底面积368.7平方米;建筑二层,建筑最高点高度为9.360米;建筑的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抗震设防类别为丙类,合理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烈度为七度;耐火等级地上为-级;屋面防水等级为二级;本工程±0.000相当于绝对标高190.96米;本工程坐标系及高程系统参照原公路坐标系及高程系。
(2)给排水工程:给水系统的给水水源由园区给水管网提供;消火栓系统,室内消火栓设计秒流量:10L/s,延续时间为2小时,室外消防水量为15L/s,由园区内高位水池提供,消火栓箱采用成品组合式消米栓箱;室 内排水系统及室外排水系统。
(3)停车场(包括铺装)、道路、挡土墙、方亭、花架、平台护栏、路侧石、架桥等。
2、园林绿化详见设计施工图绿化配置平面图及工程量表:主要施工内容包括--绿化地形处理施工;绿化地平整清理;绿化种植土处理;苗木规格的选定及进场;定点放线;挖穴;种植;修剪整形;施工现场清理;绿化养护。
3、安装工程包括:供配电系统;照明系统;防雷及电气接地系统。
2.2工程范围
东莞市大岭山森林公园三期工程我部施工的范围是霸王城综合服务点设计施工图纸包括的园林建筑、园林绿化、安装工程等全部内容;及文明施工措施费及《工程量清单》注明的其它内容。
2.3 施工现场条件
施工现郴通较便捷,施工场地、水、电、通讯等相关事项按招标要求的规定中标后与有关单位联系。
施工场地属于北回归线以南的亚热带季风气候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