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泊林一期组团景观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二期修改版)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7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泊林-期组团景观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二期修改版)
第-部分 工 程 概 况
第-节 建设概况
顺驰•泊林-期组团景观工程位于武汉东西湖区金银湖环湖路(奥林匹克花园对面)。由武汉顺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设计出图。
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园建、园路、微坡地形、台地及原始标高不够的土方回填与夯实,地形整理、绿化工程、给排水、电气、喷泉管道,小品等以及其它甲控材料和设施的安装。
该工程建筑小品包括:特色水景、特色广尝儿童游乐尝特色景观墙、特色景观灯等项目。

第二节 现场状况及工程特点

1、本工程施工现场位于武汉市武汉东西湖区金银环湖路(奥林匹克花园对面),交通十分便利,场内水电已驳接到位,施工条件较好。
2、施工现场比较粗糙,施工组织有-定难度。
3、业主要求建设工期极短,施工任务相对繁重。
4、施工中应加强现场平面管理,积极协调配合沟通,确保工程进度如期顺利进行。

第二部分 实施目标

施工中,我们将采用成熟的施工工艺严格的质量要求、科学组织各工种的交叉作业,以先进的技术和有效的管理,严格履行施工合同,确保实现优质、高速、低耗、安全文明的目标。

第三部分 施工准备
第-节 施工现场准备
1、我项目部进丑,将按现场实际情况及为现场提供的条件,眷接通现场临时施工用电、用水,以解决生产、生活必需。
2、及时与甲方办理坐标控制点,标高控制点的现场复核及移交后,我方引测并建立可靠的现测点。
3、施工必需机械应眷进常
4、现场临建设施及时报建,确保施工人员按时进常

第二节 技术准备

1、测量员根据核定的施工比例及设计图纸放线,工长配合。
2、项目技术负责人及时组织全体工程管理人员认真熟悉施工图纸,理解设计意图和要求,收集存在疑问,以便图纸会审时做到心中有数,保证工程如期开展。
3、专业资料员应及时做好前期基础资料收集与整理,建立本工程各类技术资料档案。
4、安全员、质检员应完成对进场人员的各项安全技术教育,质量方针及质量目标的贯彻工作。
5、在工程合同签订以后,由公司项目经理部就合同条款内容,对项目进行有关工期、质量、安全、成本进行交底,项目经理对项目成员进行上述内容交底。

第三节 劳动力、材料、机械设备的准备

1、公司对该工程所需劳务工人,从数量和质量上严格把关,均有可靠保证。
2、按公司程序文件规定择优选用合格材料供应商,及时组织主要材料的进场,确定工程所需。
3、机械设备调试检查,确保机况良好。

第四节 现场准备

1、临时设施:按照文明施工现场要求和施工平面布置图,认真组织搭设。
2、临时水、电、管网铺设:施工用的水、电按临时用水用电施工组织设计要求接入现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