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静安区延新新建公共绿地绿化工程施工招标文件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7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静安区延新新建公共绿地绿化工程施工招标文件
第二章 工程概况
-、 工程简介:
(-) 工程名称:静安区延新新建绿地绿化施工工程
(二) 建设地点:延平路、新闸路路口
(三) 建设单位:上海静安区绿化管理局
(四) 设计单位:上海静安园林绿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 工程概要:
本工程位于静安区延平路口、新闸路路口,绿地3000平方米。
施工发包内容包括绿化种植、绿化养护、园林建筑小品、水电安装。
三、 工期要求
60个日历日,计划开工日期为2002年12月18日,竣工日期为2003年2月15日。
四、 现场条件
(-) 有利条件
1.本工程进出场道路已畅通,将有利于车辆的进出与装卸。
2.施工用水、电已接通,生活和施工用水、用电可以得到保证。
(二) 不利条件
1.现场各类材料堆放场地有限,增加二次驳运的工作量。
2.根据设计图纸,新品种苗木较多,增加了养护工作量与难度。
本公司通过认真学习和研究本次招标文件,详细阅读了本工程施工
图纸,并踏勘了施工现场,分析了各种影响施工的因素和本工程施工特
点,难点后,我公司认为完全有这样的技术力量及经验,有能力承包此项工程。

第三章 施工准备工作计划
-、施工准备工作的重要性
施工准备及临时设施工程是工程施工的第-步,也是安全、高效、经济地实施工程项目的重要工作。施工准备工作也是施工企业搞好目标管理、推行技术经济承包的重要依据,施工准备工作还是绿化种植顺利进行的根本保证。因此认真地做好施工准备工作,对于发挥企业优势、合理供应、加快施工速度、提高工程质量、降低工程成本、增加企业经济效益、赢得企业社会信誉、实现企业管理现代化等具有重要意义。
开工前施工准备:它是在工程正式开工之前所进行的-切施工准备工作。其目的是为整个工程正式开工创造必要的施工条件。
二、施工准备工作的内容
工程项目施工准备工作按其性质及内容通常包括技术准备、施工人员准备、施工现场准备、材料准备、机械设备准备。
(-)技术准备:
1、熟悉、审查施工图纸和有关设计资料,通过图纸会审发现存在的问题,使其改正在施工开始之前,使项目工程技术人员充分认识和掌握设计意图、结构、构造特点及技术要求,并明确施工任务,编制详细的施工组织设计,学习有关标准及施工规范。
2、摸清原有地下管线埋设情况,包括进行现场补充勘察,包括地形、地貌、供水供电、植被等内容,获得有关地下障碍物、管线的第-手资料。便于施工时采取保护措施,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3、对回填土和现绸土进PH值和EC值的分析测试。
4、做好各种原材料实验工作,并报监理方审批。
5、施工前应对测量仪器如水准仪、经纬仪、钢尺进行校核。
6、对建设单位所交付的各类中心桩和控制点进行检查复核。
7、按照施工需要加密控制网,为保证控制网的可靠性,应做好保护桩。主控点(或其护桩)均应稳固可靠,保留至工程结束。为防止差错,对主控点等重点标志至少由两组人员相互检查核对,并做出测量和检查核对记录。
8、测量采用盘左盘右测绘法。
9、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水准点,建立施工临时水准点网,每100米设置-点,闭合差控制在±√ L (L:距离单位km)。
10、实测成果经内业计算,须符合设计及测量规范要求,并上报监理方复核检测认可后,方能使用测量成果。
11、施工组织设计或施工方案、项目质量保证计划详细进行编制,确保施工有条有理地进行。施工前对各方面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