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太仓市某开放式公园绿化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1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太仓市某开放式公园绿化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目录
第-章 工程概况 2
第二章 施工总体部署 3
第三章 施工规程与方法 4
第四章 施工管理措施 17
第五章 施工现场管理 20
第六章 养护技术方案 23

第-章工程概况
-、工程概述
1、工程名称:太仓市某开放式公园工程
2、工程地点:太仓市某镇某路两侧(某接口--某桥)
3、建设规模:600 万元
4、工程工期:招标总工期180 日历天
开工日期:2004 年4 月1 日
竣工日期:2004 年9 月27 日
5、承包方式:双包
6、质量等级:合格
7、工程主要内容:绿化种植、土方、广场铺设及附属设施工程
二、工程意义
太仓市某开放式公园工程是太仓市2004 年重点工程之-,是提升城市功能、美化环境、造福于民的实事工程的-部分,也是太仓市开发规划、招商引资的又-重大举措,在太仓市的绿化建设中占非常重要的位置,它的绿化施工、养护的质量的优劣将会对城市面貌、创建活动等诸多方面产生直接的影响。

第二章施工总体部署
-、前期准备工作
1、在业主的协调下进行技术交底、图纸会审、水准点及坐标控制点的移交。
2、临时设施的搭建,铺设料惩施工便道,工程用水、电的搭设。
3、机械设备进场并保养,联系土源、建材,到工;苗木产地选苗,落实苗源,确保苗木品种及总量满足招标要求。
4、原材料进场,抓紧时间进行检测,做好砼试配、二灰碎石的级配和击实试验。
5、落实各施工班组人员数量、并进场,同时落实花岗岩成品材料的进尝计划。
6、施工测量并报验,申请开工。二、施工总体步骤
开放式公园工程土方工作量较大,首先对原有土方进行均衡,按实际缺土量再外购土方填补所缺部位,并将园路、广场的基槽整理成型,土方调坡完善后,广场与绿化可同步施工。因有大量重型车辆运输建材和苗木,需要在场内园路通行,所以园路的施工暂缓,重点突击广场工程与绿化的种植。给水与园路可同步施工,同时穿插景点工程和园林小品工程。侧石安砌后,土坡全部整形到位(施工计划形象进度表详见附表1)。
本工程战线长,因此可设三个施工段,互相穿插,形成流水作业,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成本,确保施工进度计划。工程竣工验收前对缺损部位进行修复完善。四月上旬对苗木部分进行补缺,空鼓贴面需凿除,重新铺贴,技术资料进行整理并完善,各个工程自检合格后申请竣工验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