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瑞安市新区绿化养护工程资信技术标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9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瑞安市新区绿化养护工程资信技术标
-、工程概况
瑞安市新区绿化养护工程分三个部分内容:1、瑞安广场绿化养护,面积23387.2平方米;2、新区A区(塘河以北)绿化养护,面积38519.3平方米;新区B区(塘河以南)绿化养护,面积40503.4平方米。养护期为-年。

二、工程施工目标
-、工程养护目标--合格、高效、安全、文明
1、工程质量目标:合格。
我公司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树立窗口,创精品工程。
2、施工工期目标:高效
本工程养护期为-年。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面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对人、财、物实现动态管理,采券中优势力量,全面开工的措施,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环扣-环地安排工作,选择养护经验丰富、作风硬的管理班子、养护技术人员和工人进场养护,实现高效的目标。
3、养护安全目标:零事故。
本工程总目标为安全达标工地,杜绝重大人身伤亡及重大火灾机械事故,减少-般性事故。
4、文明施工目标:整洁。
确保标准化工地。
二、养护目标履约承诺:
1、工程质量承诺:确保工程质量达到合格,创精品工程。
2、在工程施工中,投入充足的人、财、物,强化工期意识,确保工期目标的实现。认真落实具有相应技术的固定养护人员,养护人员必须统-穿着有反光条的工作服,挂牌上岗。
3、本公司已针对本工程,健立健全的生产管理制度,-切施工生产活动必须坚持安全第-,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自始至终将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到每个施工环节,保证安全生产投入,达到安全标准化工地管理目标。并已健立健全档案资料管理制度,并配备专职资料管理员,确保做到树种、数量、更换等情况能及时记录入档。
4、本公司以切实的文明施工管理制度为基础,强化文明施工意严格遵照公司施工现场管理规定,服从业主的文明施工管理,确保达到标准化工地。

第二节施工组织

-、养护前准备工作
(-) 施工技术准备
项目经理部总工程师将眷组织全体技术人员,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和-些有关的技术资料,熟悉工程内容,并据此制订工作计划和工作标准,为现臣术人员更好指导施工做好准备。配齐材料采购、材料管理人员、设备管理人员和资料管理人员,建立施工技术档案,并派专人负责。
(二)物资准备
本工程中所需投入的工程材料和施工设备,应根据工程需要按计划陆续进场,投入本工程的机械设备详见拟投入设备及工具-览表”。
1、材料准备
材料管理部由于在长期的工程材料管理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掌握-定的材料信息及货源,故而具有较强的材料组织能力。 这为本工程施工中的材料管理和材料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绌。
施工机械选用充足、精良的施工机具、设备及周转材料对单位 工程能优质、如期交付使用,特起到积极的作用。为满足施工需 要,所需大中型机械设备均由公司统-调度配备。根据本工程特 点,经公司考虑,对所需设备进行筛选落突,目前正进行 全面维修、保养,并随时可运至施工现厨行安装、调试,以保征这些进入现场的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的完好性。
(三)养护队伍进场
投入本工程的养护队伍按任务区分和进度安排陆续进场,认真落实具有相应技术的固定养护人员,养护人员必须统-穿着有反光条的工作服,挂牌上岗▲丑由项目经理部统-安排,进行养护任务交底和文明施工教育,使各队伍眷投入施工。
(四)养护现场准备
除按照施工安排组织机械设备器材,工程物资进场外,现场重点抓好,供电、供水设备,施工通道工作及文明施工投施的建设等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