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重庆]高档小区景观工程施工图(附效果图、总平面图)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81.6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下载需要50积分

[重庆]高档小区景观工程施工图(附效果图、总平面图)

[重庆]高档小区景观工程施工图(附效果图、总平面图)文件目录:
万州汇景苑
万州汇景苑\建施
万州汇景苑\建施\平面图.dwg
万州汇景苑\效果图
万州汇景苑\效果图\中庭副本.jpg
万州汇景苑\效果图\入口副本.jpg
万州汇景苑\效果图\总平面图6.jpg
万州汇景苑\效果图\水景副本.jpg
万州汇景苑\效果图\边坡副本.jpg
万州汇景苑\植物
万州汇景苑\植物\植物平面图.dwg
万州汇景苑\植物\设计说明.doc
万州汇景苑\水电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电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电.dwg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电\庭院灯G.jpg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电\景观灯选型参考详图十一.JPG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电\植物射灯03.jpg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电\水下射灯2.jpg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电\泛光灯2.jpg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电\草坪灯14.jpg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电\音箱3.jpg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绿化工程-水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绿化工程-水\水电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绿化工程-水\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绿化工程-水
万州汇景苑\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绿化工程-水\水电\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绿化工程-水\万州汇景苑小区景观绿化工程-水.dwg

3.种植要求
(1)施工前准备
  绿化工程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指标范围和规模标准规定》的要求,办理必要手续。为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必须做好下列准备工作。
1.1 掌握资料
应了解掌握工程的有关资料,如用地手续、上级批示、工程投资来源、工程要求等。
1.2 熟悉设计
应熟悉设计的指导思想、设计意图、图纸和质量的要求,并由设计人员向施工单位进行设计交底
1.3 现场勘查
现场勘查,施工人员了解设计意图及组织有关人员到现场勘查,一般包括:现场周围环境、施工条件、电源、水源、土源、道路交通、堆料场地、生活设施的位置,以及市政、电讯应配合的部门和定点放线的依据。
1.4 制定施工方案
工程开工前应制定施工方案(施工组织设计),包括以下内容:
1.4.1 工程概况:工程项目、工程量、工程特点、工程的有利和不利条件。
1.4.2 施工方法:确定采用人工或者机械施工,劳动力的来源,是否有社会义务劳动参加。
1.4.3 编制施工程序和进度计划。
1.4.4 施工组织:指挥系统、部门分工、职责范围、施工队伍的建立和任务的分工等。
1.4.5 制定安全措施、技术规范、质量标准和成活率指标。
1.4.6 现场平面布置图:包括水源、电源、道路交通、料场、库房、生活设施等具体位置图。 1.4.7 施工方案应附有计划表格,包括用电、用水、劳动力、进度、苗木、材料机械运输、防尘降尘措施等。
1.5 编制施工预算
应根据设计概算、工程定额和现场施工条件、采取的施工方法等编制施工预算。
1.6 重点材料的准备
如特殊需要的苗木、材料应事先了解来源、质量、价格和供应情况。
1.7 做好现场准备
事先与市政、电讯、公用、交通等有关单位配合好,并办理相关手续。
1.8 其它注意事项
劳动力、机械、运输等应事先由专人负责联系安排。
(2)植物材料和种子
植物材料和种子应品种准确、纯正、无病虫害。
2.1 植物材料
植物材料应根系发达,生长健壮,规格及形态应符合设计要求。
2.2 木本苗木
木本苗木使用应符合DB11/T 211-2003的规定
(3)种植前土壤处理
3.1 种植或播种前应使该地区的土壤达到种植土的要求。
3.2 覆土0.6m以内粒级为1cm以上的渣砾和2 m内的沥青、混凝土及有毒有机垃圾必须清除。
3.3土壤疏松,容重不得高于1.3 g/cm3。
3.4土壤排水良好,非毛管孔隙度不得低于10
3.5 土壤pH值应为7.0~8.5,土壤含盐量不得高于0.12 %
3.6土壤营养元素平衡,其中有机质含量不得低于10 g/kg,全氮量不得低于1.0 g/kg,全磷量不得低于0.6 g/kg,全钾量不得低于17 g/kg。
3.7 绿地地形整理应严格按照竖向设计要求进行,地形应自然流畅。
3.8平整土地后,应采取防尘措施。
(4)种植穴、种植槽的挖掘
4.1 种植穴、种植槽挖掘前,应向有关单位了解地下管线和隐蔽物埋设情况。
4.2 种植穴、种植糟的定点放线应符合下列规定:
4.2.1 种植穴、种植槽定点放线应符合设计图纸要求,位置准确,标记明显。
4.2.2 种植穴定点时应标明中心点位置,种植槽应标明边线。
4.2.3 定点标志应标明树种名称(或代号)、规格。
4.2.4 树木定点遇有障碍物影响,应及时与设计单位取得联系,进行适当调整。
4.3 种植穴、种植槽大小,应根据苗木根系、土球直径和土壤情况而定。种植穴、种植槽必须垂直下挖,上口下底相等,规格应符合表2的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