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济建建字【2011】12号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4-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苗木产地证明样本
各县(市)、区建委(建设局),高新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步规范建筑市场有关责任主体行为,确保配置与建设工程规模相适应的工作人员,保障工程质量安全,提升中介咨询机构服务水平,根据国家、省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城乡建设委制定了《济南市建筑市场有关责任主体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数量最低标准》,现印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认真遵照执行。
-、自2011年5月1日起,建筑市场有关责任主体对拟投标的工程项目须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根据建设工程具体情况配备专业配套、满足工作需要的相应人员。岗位人员配置不得低于《济南市建筑市场有关责任主体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数量最低标准》的要求。
二、对已开工的工程,建筑市场有关责任主体应按照本通知要求进行自查,人员数量及从业资格不符合要求的,要立即进行整改,并在2011年8月31日前完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