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保洁及绿化养护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9.9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9-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保洁及绿化养护
根据我们十年对深圳市公共绿地、公园、学校、小区、球场等管理养护的实践经验以及结合本项目的主要特点,我们拟采取以下管理技术措施:
1绿地的日常管理工作
1.1保洁工作:
配置工具:垃圾袋、扫把、竹耙等。
为了使绿地自始自终整洁,无卫生死角,无垃圾堆积,固定岗位人员每日上班在规定的保洁时间内(按不同的绿地管养要求)保持绿地清洁无垃圾杂物,包括生活垃圾、石砾块砖、乱张贴、涂乌、干枝枯叶、粪便、无鼠洞、蚁穴等。当天的垃圾当天清运,不得过夜,更不准焚烧。垃圾在运输过程中要用帆布包好,以免运输过程中四处乱飞。保持管养时间内绿地无任何垃圾,产出垃圾必须当天清运;保持绿化设施的清洁,每天定量对区内公共设施进行搽洗,随时保持其表面清洁。及时清理乱涂写、乱张贴。对于夜晚的保洁工作全部由保洁组完成。另外安排固定人员巡回保洁,定时对区域的沙井、雨污水井及管道进行清理疏通。做好路灯、走廊灯、室内外各类灯具,标识、宣传牌等的清洁。
按要求日常清洁服务内容及质量标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