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脚下河综合服务片区概念设计计划书0210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脚下河综合服务片区概念设计计划书0210

一、设计范围
脚下河休闲文化旅游区位于海南省保亭县新政镇,东部截止到224国道以东500米,西至生态红线保护区边线起点的什述上村、报道农场(且退离80~200米),东西长约5公里,总面积20平方公里左右。
此次概念设计范围主要位于脚下河休闲文化旅游区东北部,占地面积约218公顷,包括瑞士卢塞恩国际酒店管理学院(53公顷)、高端养生庄园(53公顷)、综合配套服务中心(65公顷)、新政风情小镇(47公顷)。
二、概念设计
概念设计是由分析用户需求到生成概念产品的一系列有序的、有组织的、有目标的设计活动,它表现为一个由粗到精、由模糊到清晰、由抽象到具体的不断进化的过程。
1、必要性:该项目体量较大,内容复杂,既要考虑项目和环境的竞合关系和项目的落地性,又要考虑项目的运营发展和可持续性。同时从具体工作层面来说,从战略定位、空间布局、后期运营到产业结构等内容均需要做细致的、全面的设计工作,而概念设计就是涵盖规划、建筑、景观、策划、运营、产业等领域的综合性设计方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