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园林给排水规划设计平面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3.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园林给排水规划设计平面图

园林给排水设计说明
一、总述
1、设计范围:洪城时代广场景观设计给排水工程
2、除本说明外,其余应遵照《给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268-97)(以下简称规范),《建筑排水硬聚乙烯管道工程技术规程》(CJJ、T29-98),《室外硬聚氯乙烯给水管道工程施工与验收规程》(CECS18-90),《建筑给水硬聚乙烯管道设计与施工验收规程》(CECS41-90)要求施工。
3、除设计图中已有安装大样外,一般的设备均参照《全国通用给水排水标准图集》进行安装。
二、尺寸单位和标高:
1、尺寸单位:管道长度和标高以米计外,其余均以毫米计。
2、标高:本工程以甲方提供绝对标高为基准。
三、管道材料:
1、室外给水管:均采用管材额定压力为1。0MPa等级的U-PVC给水管,用粘接连接。
本图所标管径为公称通径,选用不同材质管时,应保证该管的内径与公称通径的内径相接近。
2、室外排水管:管径≥200的采用混凝土排水管,水泥沙浆抹带接口;管径<200的采用U-PVC排水管,溶剂粘合。
3、排水平面图中未注明管径均为%%C110PVC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