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公园规划设计总平面图(版本21)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519.6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某公园规划设计总平面图(版本21)

设计说明
一。小游园位于曲沃县城西塔花园小区内,占地面积:15138m
二。小游园整个部局分两组设计;东门广场景区和喷泉水景观赏区两布分组成。
1.东门广场景区为呼应外部环境较规整的设计。采用圆弧形与轴线相结合的规则式造园手法设计。
2.喷泉水景观赏区采用规则式手法设计,自由曲线路网穿插于广场景区,连通整个游园,把所有建筑设施连接起来自由流动空间与规则空间融合,变化丰富又符合内在的逻辑,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3.在严谨的构图框架下,以植物造景为主,形成游园的绿化形象。北门广场景区主要植物,以红叶小檗,金叶女贞,大叶黄杨球、卫矛球紫微等组成。组成。喷泉水景观赏区:丁香,碧桃、箭兰、卫矛球等组成
4.道路:主路按3m宽设计。次路按1.5m-2m宽设计。
5.绿化地种植土需采样化验,不适宜种植的土壤需采取措施换土,土壤贫瘠的区域需施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