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四条道路绿化施工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433.0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四条道路绿化施工cad图纸

说明:
1.所有植物材料需经施工单位检查并确认无病虫害。在工程保证期内负有满足所有植物材料生长需要维护其优良品质的责任。
2.施工单位在进行植物材料种植时应先依据设计图纸要求进行放样,经甲方代表确认无误后方可进行种植施工。
3.所有植栽的间距应满足各植物材料的规格及生长需求,并在种植施工前由甲方代表确认。
4.所有同种类树木除特别说明外应外观统一。
5.施工单位应清理种植区域中之石块、水泥块等杂物并进行换土,种植土深度乔木为1.10米,花灌木及绿篱为0.60米,地被为0.30米。
6.回土后植穴边应与原有地表密接,恢复原来地形。
7.施工单位应保留完整之植物结构,并通过修剪来优化;应修剪侧枝和细小分枝,以保证其健康生长。
8.种植土应符合种植要求,含盐量不小于0.3%,PH值应在6.5~8.5之间,不符合种植要求的土壤应换土。
9.绿化向附近道路排水,排水坡度不小于0.3%。
10.绿化栽植应严格遵守绿化施工规范。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