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公园绿化施工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某公园绿化施工cad图纸

绿化设计说明
一.设计依据为本工程景观设计总平面图。
二.施工中,保留植物和设计植物冲突时,在不影响植物景观前提下,可根据现场实地情况对设计植物进行调整,或及时通知设计人员现场处理。
三.绿化施工前现场整地
1.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保留或移植冠形完整、长势良好的大乔木。
2.按照规范和设计要求及现场实际情况进行栽植地整治。现状土壤瘠薄处应先普遍换土,种植土厚度不低于50 cm,再根据栽植苗木的类型满足园林植物种植必需的最低土层厚度。草本花卉、草坪地被不低于30cm,小灌木不低于45 cm,大灌木不低于60 cm,浅根乔木不低于90 cm,深根乔木不低于150 cm。
种植土全层施肥。将油饼充分腐熟,在耕地前将腐熟油饼均匀地撒在地面,在翻耕过程中,肥料埋入耕作层中,与泥土混匀,防止烧根。在挖穴栽植时,
如有油饼块应拣出埋于离苗木根部较远处。油饼用量根据种植土肥力而定,每亩约70公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