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公园景观设计CAD施工图(版本1)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4.7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2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某公园景观设计CAD施工图(版本1)

一、绿地地形处理施工:
1、依据地形设计图将绿地地形先用就近符合要求的土源处理成低于设计标高30cm的初步地形;然后在此地形表面填上30cm符合种植土质要求的表土至设计地形标高。如绿地内现有土已符合种植土要求,则可一次完成地形处理。
二、绿地平整、清理:
1、绿地初平应由建设单位负责。
2、按预算定额规定在±10cm以下±30cm高差以内平整绿化地面至设计坡度要求,平整要顺地形和周围环境,整成龟背形、斜坡形等,绿化地平整找坡控制在2.5%-3%坡度、坡向道路。同时清除碎石及杂草杂物。
3、所有靠路边或路牙沿线50~100cm宽内的绿地地面应低于路边或道牙3cm,并在地面处理时将地面水引至市政排水管井。绿地面积较大的,应按道路走向坡度和绿化地面所要求的排水方向依实确定绿地坡度,在保证足够坡度的前提下特别强调平整、顺坡,防止地面凹凸不平而渍水,以至影响绿化景观。
三、绿地种植土质要求:
1、PH值为5.5~7.5间壤土,疏松;不含建筑和生活垃圾。
2、种植土深要求:草地大于30cm;花灌木要求大于50cm;乔木则要求在种植土球周有大于50cm的合格土层,若受现场地物条件限制,可依实与质监单位商定。
3、种植层须与地下层连接,无水泥板、沥青、石层等隔断层,以保持土壤毛细管、液体、气体的上下贯通。草地要求土深15cm内的土无任何方向上大于1cm的杂物石块少于3%;花树木要求土深内的土任何方向上大于3cm的杂物石块少于5%。
4、在耕翻中,若发现土质不符合要求,必须换合格土。换土后应压实,使密实度达80%以上,以免因沉降产生坑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