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公园景观设计CAD施工图(版本17)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0.4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129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公园景观设计CAD施工图(版本17)

设计依据:
1、本设计范围包括政府大楼南面狭长型中心绿地3.62公顷和秀洲公园6.02公顷,总面积为9.64公顷。
2、1998年8月上海同济城市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某市郊区新区规划》
3、国家有关城市广场、园林规划的技术规范。
4、某市郊区新区建设管委会三月十二日《关于郊区新区规划中心绿地设计方案的意见》。
主要包括绿地和秀洲公园两大部分。它北起区政府大楼广场南侧,南至中山西路。总面积为9.64公顷,其中中心绿地占地3.62公顷,秀洲公园占地6.02公顷。新区绿地在设计过程中采用了新的设计理念,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创造良好的城市生态环境和优美的城市空间。经人为本,创造宜人的物质环境和精神环境,为周围小区的市民提供休闲、人际交往的空间,可以聚合市民休闲活动及市区级大中型旅游节活动。新区绿地内的建筑和园林小品力求风格新颖,富于时代感,与嘉兴环城绿地内以传统为主的风格有明显的差异。新区绿地达到尽可能高的绿地率,总绿地率达到75%,充分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为市民提供良好的绿色空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