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园改造景观设计CAD施工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0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5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某园改造景观设计CAD施工图

绿化施工设计说明:
一.施工图上圆心为栽植点,圆之直径为成年树冠直径,灌丛轮廓线内为灌木种植范围。
二.施工要求:
1、选苗:保证施工设计要求的规格,并要求树杆挺拔,树冠均匀,姿态优美,无病虫害的树木。
2、土球或根系规格:苗木胸径是指树木离地面130公分处的树干直径,苗木地径是指树木离地面30公分处的树干直径。10公分以下的乔木,挖掘泥球的大小是依照树木地面上基部的周长作泥球的半径。10公分以上的乔木,挖掘泥球的大小是依照树木离地面上40公分处树干的周长做泥球的半径。灌木以冠径的1/2-1/4作泥球的半径。
3、树穴:带土球树穴直径是乔木胸径的6-8倍,裸根苗树穴直径是根系宽度加20公分,草花和地被植物树穴能使植物根系舒展。
4、种植深度:裸根乔木种植深度应较原根颈土痕深5-10厘米;带土球苗木比土球顶部深2-3公分;灌木应与原土痕齐。花苗种植深度以所埋之土刚好与根颈处相齐;球根类花卉的种植深度应更加严格掌握,一般覆土厚度应为球根的球高的2倍。
5、花苗种植距离:以栽后不露地面为原则,即其距离以相邻两株花苗冠丛半径之和来决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