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洋山湖郊野公园挡土墙结构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60.4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洋山湖郊野公园挡土墙结构设计cad图纸

说明:1.本工程因缺少河道岩土工程勘查报告进,
如基底标高处为大量杂填土或淤泥,需进行地基处理,回填至设计基底标高,
压实系数不小于0.97,地基承载力标准值不小于120kPa.超挖部分采用级配砂石分层夯实。
2.抗浮设计水位根据地堪提供的抗浮水位按0.00m设计,如果基础在施工时有可能需要降低
地下水位,需有资质的专业公司进行护坡处理。施工单位须注意,在降低地下水位时,应采取必要
措施,以免因降低地下水位而影响临近建筑物、构筑物、地下设施等并应满足地基与基础施工验收
规范的要求,降水停止时间应在建筑基础底板及池回填施工完毕后方可停止。
3.地下结构用抗渗等级S8防水混凝土,混凝土强度等级C25,基础垫层混凝土强度C15。
垫层厚100mm,每边距墙边100mm。
4.填充墙沿构造柱高每500mm设置2Φ6拉结钢筋,每边伸入墙内1m。
5.柱插筋构造详见04G101-3。
6.挡墙沿高度和长度方向每隔2m梅花状设置泄水孔,外斜5%,孔眼尺寸Φ100,最下排孔高于地面
300mm。泄水孔后设置反滤层。
7.挡墙应设竖向变形缝:缝宽20mm,内填涂沥青松木板。变形缝间≤10m。
变形缝设置位置应距挡墙拐角3000~5000mm。
8.挡土墙墙后填土采用透水性好的砂土、碎石等,粉粒及粘粒含量≤5%;容重≤18N/m;
回填土按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分层夯实。
9.本图仅为结构施工图,其他尺寸定位需参见园林施工图,核对无误后方可施工。
10.本工程施工时,须与建筑、设备、电气、工艺等图纸密切配合,预埋件、预埋管道及预留洞不得
事后剔凿。
11.挡土墙在使用中,应防止墙前覆土流失,避免因使用超出设计要求而破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