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山岐江公园管线综合布置总平面设计cad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1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中山岐江公园管线综合布置总平面设计cad图纸

说明
1.
图中尺寸、管径以mm计,标高以m计.
2.本图依据给水排水管道布置、动力照明线网、电话电视线网和煤气管道平面图绘制。
3.各种管线应按有关专业图纸施工,施工时应根据本图考虑管线性质、
管线间距、埋深、交叉情况,合理安排施工顺序。
4.图中尺寸除注明者外,均以建筑轴线、道路边线或中心线,地下管道、电缆中心线为准。
5.各专业管线交叉的竖向关系、管径均列入地下管线交叉点表,各专业内部的管线交叉关系详见各专业管线施工图。给水管和煤气管指管中心标高;排水雨水管指管内底标高;电气管道指管顶或管块顶标高.
6.电话电视与动力照明电缆交叉时,电话电视电缆敷设在上。
7.本工程设计图采用M以点为放线原点坐标系统(A,B),MX=8850,Y=20250; A点大地坐标为轴为正北方向.
8.煤气管,动力照明线网与其他管道垂直交叉高度不满足规范要求时,加设钢套管保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