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2006版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教材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6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造价工程师执业贵格考试制度在我国实施近十年,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和考试培训教材几经改进、不断完善,得到了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者的认可。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编审委员会依据国家建设部、人事部2003年制定的《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对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进行了修改。形成了200fi年版考试培训教材。此次教材的修改,对原有教材的内容进行了-定的删减和调整,更新了工程造价管理规章制度,增加了部分工程造价针价方法的实例。
新修订的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2006年版)仍然分为《工程造价管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和安装工程各-册)和《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