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廉政建设工作年终总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3-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廉政建设工作年终总结

2010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新的-年即将到来。
在过去的-年里,在xx公司、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过去的-年里,我标段从元月十五日实际性开工开始,超额完成业主、总监办下达的年生产任务9500万元,今年完成产值9800万元。其中路基工程完成产值3511万元,桥梁、涵洞完成产值833万元,隧道完成产值4505万元。
在过去的-年里,我标段按上级指示精神,在廉政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廉政建设的-系列制度,落实了廉政建设责任制。我标段没有-起违法违纪案件。促使整个项目部荣造了以廉为荣、以廉为善、以廉为乐、以廉为美”的良好氛围,为干好本项目创造了阳光透明的环境,促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使本项目部在工程进度上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生产任务;工程质量上基本可以达到业主的要求合格工程。本年在安全生产上没有出现过工伤事故;在本合同段施工范围内没有-起污染环境事件。在党风廉政建设和防止腐败方面、在过去的-年里具体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廉政建设情况
(-)根据公司的要求建立了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贯彻落实上级廉政建设工作的精神,严格履行工程建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