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力工程招标文件范本(DOC 113页)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07-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力工程招标文件范本(DOC 113页)
1.1总则
1.1.1工程简况
工程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建设性质:
总工期要求:
1.1.2招标方式和原则
本工程采用邀请招标方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定施工单位(乙方)。按照国家规定,本工程已办理招标申请,并得到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招标委员会批准。
1.1.3招标范围
本标招标范围为# 机组安装工程,详见第三章,
1.1.4招标单位(甲方)
法定名称:
法定地址:
法定代表人:
公司总经理:
1.1.5招标地点
地 点: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邮 编:
1.1.6招标时间安排
标前会:
勘察现嘲答疑开始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会议时间:
合同谈判及签订时间:
1.1.7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 ,并将部分资金用于本工程所签施工合同项下。
1.1.8资格要求与合格条件
1.1.8.1为履行本施工合同,参加投标的施工企业各方(以下称乙方)必须满足施工资质等级要求并通过资格预审。
1.1.8.2乙方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允许联合体形式)。
1.1.8.3为具有被授予合同的资格,乙方应提供能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资格文件,即:
(1)有关确立投标主体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在开标会上现场验证。
(2)乙方在近5年完成的与本合同工程相似的经验及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
(3)按规定的格式提供项目经理简历,及拟在本施工现场的管理人员情况。
(4)按规定格式提供拟完成本合同所采用的主要施工机械设备情况。
(5)乙方提供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权威部门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今后2年的财务计划和本年度及下年度合同项目及施工产值。
(6) 乙方目前和近2年涉及经济诉讼的资料。
(7) 乙方近三年内经上级安监部门确认的安全报表。
1.1.9投标费用
乙方应承担其投标所涉及的-切费用。不管投标结果如何,甲方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邀请招标的,甲方可视情况对未中标单位进行适当补偿。
1.2招标文件
1.2.1招标文件的组成
1.2.1.1招标文件主要由第-章投标须知,第二章工程概况和现场条件,第三章技术规范和招标范围,第四章工程进度、质量控制和安全文明施工,第五章报价,第六章工程物资管理,第七章合同条件,第八章合同格式,第九章投标书格式,第十章附件组成。除上述文件外,还包括所有与本工程有关的澄清/修改补充资料、标前会记录等。
1.2.1.2乙方应全面理解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包括须知、条件、条款、格式、规范和附件。乙方无权对招标文件作任何修改。若乙方的投标文件实质上不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根据规定,该投标文件被视为废标。
1.2.1.3乙方对招标文件个别内容有异议时,可在投标文件中另作声明(可提供差异表)。招标文件是招乙方双方签订合同的依据。
1.2.1.4 凡获得招标文件者,无论投标与否,有对招标文件保密的义务。
1.2.2招标文件的解释与澄清
乙方在购买招标文件后,若有问题需要澄清,应以书面形式(包括文字、传真等,下同)向甲方提出,标前会以前提出的问题,甲方在标前会上予以澄清;标前会后提出的问题,应在投标截止7天前向甲方书面提出。必要时甲方以书面形式向所有获得招标文件的乙方澄清(但不说明询问的来源)。
1.2.3招标文件的修改
1.2.3.1至投标截止7日前,甲方有以补充通知的方式修改招标文件的权力。通知将以书面形式发给所有获得招标文件的乙方。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乙方起约束作用。乙方收到补充通知后,应立即以传真方式通知甲方确认收到。
1.2.3.2为了给乙方合理的时间,以便在准备投标书时把修改书考虑进去,甲方可以酌情延长乙方递交投标书的截止日期。
1.3 投标文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