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电缆工程量的计算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4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缆工程量的计算

-、电缆定额说明

10KV以下电力电缆无论采用什么方式敷设以铝芯和铜芯分类,按电缆线芯截面积分档,以m”计量。其中电缆地沟,挂墙支架(桥架)、电缆保护管、挂电缆钢索等另列项计算。电缆的计算时定额的具体规定:
1、电力电缆敷设定额按三芯(包括三芯连地)设定的,线芯多会增加工作难度,故当5芯时电力电缆基价x1.3;6芯x1.6;每增加-芯基价增加30%,依此类推。单芯电力电缆敷设按同截面电缆项目乘以0.67∝面400mm2以上至800mm2的单芯电力电缆敷设按400mm2电力电缆项目执行;截面800mm2-1000mm2的单芯电力电缆敷设按400mm2电力电缆乘以系数1.25执行。240mm2以上的电缆头的接线端子为异型端子,需要单独加工.应按实际加工价计算(或调整项目价格)

2、敷设35芯以下控制电缆,(KXV,KLXV,KVV,KLVV等)按35mm2电力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