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工程量清单与工程变更计价管理的原则与实用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程量清单与工程变更计价管理的原则与实用方法
工程建设实施阶段工程变更的管理是合同管理的重要内容,对提高合同管理的质量与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工程变更常常伴随着合同价格的调整。合理地处理工程变更能促进合同管理的深化和细化,它是建设单位施工阶段投资控制的主要方面,是承包商工程造价管理的重要工作与任务,是监理单位维护建设单位和承包商合法权益、促进工程顺利进行的难点与重点。因此在工程造价的控制过程中,合同双方及合同的监理单位都必须重视工程变更对造价控制的影响。
采用工程量清单报价对工程造价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水平与高质量的工程变更管理是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与工程合同顺利实施与履行的基础与保证。表面上看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模式,由于工程量清单单价清楚、具体,很多人认为造价控制亦相对简单与规范,但殊不知有更深层次的问题需要我们去研究、去把握,因为工程清单模式下工程变更的处理已不是定额计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