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电力建设工程预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电力建设工程预算
(1)除各章另有说明者外,均包括施工准备,设备开箱检查,场内运搬,脚手架搭拆、设备安装,施工结尾、清理,质量检验及配合检验等。
(2)场内运搬指设备、器材从施工组织设计规定的现场仓库(堆放地点)运至施工地点的水平运搬及垂直运搬。
(3)设备本体接地按扁钢考虑。
(4)设备安装定额不包括设备本体的现场整体喷漆。
3、人工:
(l)定额中的人工包括基本用工和其他用工,不分列工种和级别,均以综合工日表示。
(2)定额中每个工日按8h工作制计算。
(3)施工机械的操作人工,在《电力建设工程施工机械台班费用定额(2006年版)》费用组成内容中已包括的施工机械的操作人工,不再计入安装定额的人工工日消耗中。
(4)人工工日单价定额按电力行业定额基准工日单价31元/工日。在编制变电工程预算时定额人工费每工日增加1元。
(5)定额内工日均包括安装与单体调试之间的相互配合用工。
4、材料:
(l)定额中的材料用量均已包括场内运搬损耗、施工现场堆放损耗、施工操作损耗。
(2)定额对施工中周转性材料,如脚手架、枕木、干燥用绝缘导线、石棉布等,均按摊销量考虑。
(3)定额中对用量很少、价值低的零星材料,合并为其他材料费”,以%表示,其计算基数为本项定额中所列出品名的材料的费用合计。
(4)本定额的材料价格以北京地区2006年-季度预算价格为基础综合取定。
(5)定额材料栏内凡带有( )”或附注内注明主要材料的材料,应按( )”内所列定额用量或按设计图的用量加规定的损耗量后,依据地区装置性材料预算价格另行计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