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房屋装修合同模板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2.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6-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所有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后,甲方支付乙方全部装修费用。
 第七条其它事项
  1.甲方工作:
  (1)甲方应在开工当天,向乙方进行现场交底。向乙方提供施工需用的水、电等必备条件,并说明使用注意事项。
  (2)做好施工中因临时使用公用部位操作影响邻里关系等的协调工作。
  2.乙方工作:
  (1)参加甲方召集的现场交底。
  (2)全权负责协议履行。按要求组织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更换人员,乙方应提前通知甲方,并取得甲方同意。
 第八条协议的变更和解除
  1.协议经双方签字生效后,双方必须严格遵守。任何一方需变更协议内容,应经协商一致后,重新签订补充条款。
  2.施工过程中任何一方提出终止协议,须向另一方以书面形式提出,经双方同意办理清算手续,订立终止协议协议,解除本协议。
  3.如由于乙方施工出现质量问题,甲方可以无条件提出中止协议,而无需获得乙方的认可。
  第十条附则
  1.本协议签订后,工程不得转包。
1.本协议一式_2_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协议附件为本协议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