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建筑工程劳务分包投标文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工程劳务分包投标文件

2、保证质量措施
2.1、应用全面质量管理方法,管理工程质量。
2.2、实行各级人员管理质量体制。
2.3、贯彻质量管理原则,奖优罚劣,不合格材料、产品不能使用,不符合要求的施工必须及时返工修复。
2.4、搞好技术培训,做好技术交底工作,提高职工素质。不符合技术要求等级的施工人员坚决不能上岗施工。
2.5、质量管理实行监督制,层层把关,充分发挥技术负责人、技术员、安全检查员的作用。
3、保证工程质量的技术措施:
3.1、建立保证质量组织机构,认真推广“全面质量管理”,建立QC小组。
3.2、由技术员专人作好测量放线,技术员责任人监督实施,严格控制管线的位置,垂直水平标高准确并缩小规定的误差范围内。
3.3、对各系统的所有管道和设备进行综合考虑,同时要熟悉与管道有关的建筑,结构状况,电气设备,房间的使用功能等情况,以便进行全面综合安排。
3.4、各管道及其它附属建筑类型不能妨碍对暖卫设备,阀门附件的操作维修。
3.5、管道沿墙排列时大管靠里,小管靠外,支管少,检修量小的管道靠里,支管多,检修量大的管道靠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