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抹灰劳务分包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抹灰劳务分包合同

7.1工程质量应达到设计图纸要求及约定标准和质量目标。如图纸、发包人指
令和国家及当地政府施工验收规范、标准之间有差异或不一致,承包人应在取得发包人书面认可后,以质量要求较高者为施工依据。
7.2承包人必须按照国家规定的质量检验标准、施工验收规范和施工图组织施
工。在施工中发现设计有误,须立即向发包人提出,取得文字变更洽商手续后方可继续施工。因发包人原因造成窝工的,由发包人予以经济补偿,因承包人原因造成窝工的,工期不顺延,发生的费用由承包人承担。
7.3分包工程验收以国家颁发的施工验收规范、质量检验标准及施工图为依据,自分包工程施工完毕后28日内由发包人、承包人共同办理书面验收手续;逾期未办
理验收,发包人又交后道工序施工的或投入使用的,视为符合合同要求,工程交工。
7.4对本工程的质量标准,双方约定如下:
本工程的质量标准为:合格,但分部、分项工程以优良为考核标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