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搬运承包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搬运承包合同

为保证甲方物流畅通、正常生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经双方友好协商,在自愿的前提下,达成协议如下:
一、承包项目
由乙方负责甲方全部装、卸工作。
二、合同期限:
从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承包期限为年/月/日。期满后双方要求续签在同等条件下,乙方有优先权。
三、费用结算的方式
1、双方每月的装卸费结算日期为次月的日前,结算依据见《搬运费项目单价表》。
四、甲方权利及义务
1、在约定时间内结算乙方的各项费用;
2、监督乙方员工正确、合理地使用甲方生产工具等资产情况;乙方员工操作不当或人为造成的损失要按制度或原价赔偿;乙方所使用的工具,包括手推车、板车、打码机,工具乙方员工自行保养。手推车维修时需写维修申请。
3、甲方不得无条件随意终止、解除合同。
4、乙方的人员不遵守甲方的厂规等,甲方有权对乙方员工按甲方相关制度里的规定进行管理处罚。
5、甲方可以提供部分住宿给乙方人员住(由乙方提出申请,经甲方同意后)、及茶水和用餐场所,但要按公司收费标准收费;提供装、卸用所需工具。
6、乙方在用工、税收等方面需要办理相关的手续,由乙方联系劳动部门、治安等政府行政部门解决,费用自理,如乙方办理有困难时,甲方可协助办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