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第三方非代收货款货物运输合同模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三方非代收货款货物运输合同模板

第一条、服务内容、运输线路及服务价格
1、服务内容:乙方为甲方提供国内公路、铁路、航空门对门物流服务,服务含装卸、运输、包装、信息等内容。乙方应按照甲方指定的运输方式运输,未经甲方同意不得擅自变更事先约定的运输方式。
2、运输线路与服务价格:《运输线路与服务价格》见本协议附件一;
第二条、业务运作要求
1、甲、乙双方在每日货物交接时,乙方需安排指定的车辆、司机上门取货,乙方不得擅自更换车辆及司机,如有变更,乙方需事先提供书面变更函件,并得到甲方同意后方可实施,如乙方未按此执行,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乙方承担,《授权委托书》见本协议附件四。
2、乙方取货前,甲方需提前通报乙方货物体积大概数量,以便乙方安排仓位。
3、乙方应在每日10:00按时到甲方仓库取货,甲、乙双方人员需在现场共同清点货物,并在《发货明细交接表》上签字确认,详见附件六;货物到达甲方合作商仓库后,乙方需与甲方合作商人员现场共同清点货物,并在《发货明细交接表》上签字确认。乙方根据甲方要求每天反馈当天到货信息。
4、乙方在运往甲方合作商仓库的途中产生丢失或破损,乙方需在当日内将丢失、破损的订单信息反馈至甲方,由甲方另行处理;乙方需将破损的商品当场带走并退至甲方仓库,丢失的依据本合同理赔程序进行处理。
5、甲方通知乙方退货时,乙方应在甲方要求的时间内到甲方合作商仓库及时取货,乙方需与甲方合作商人员现场共同清点货物,并在《退货明细交接表》上签字确认,详见附件七。到达甲方仓库时,甲、乙双方需现场清点货品,如交接单与实物相符,双方签字确认,如出现有实物,交接单无信息的货品,甲方拒收;如出现无实物,交接单有信息的,甲方按乙方丢失处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