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电子商务物流合作服务协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电子商务物流合作服务协议

1.定义
产品:指在甲方交易系统-_________上进行交易的各种产品。
货物:同本协议产品的定义。
供应商:指在_________上进行交易的供货方,包括自然人、法人和其它组织。
客户:系指通过_________交易系统购买商品的自然人和法人以及其它组织机构。
价格:系指_________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给_________客户的价格。
乙方:系指_________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的所有分支机构。
物流:系指由乙方将产品送达客户手中的过程。
法院: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院。
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
2.合作方式与内容
(1)乙方为通过甲方的_________系统购买商品的客户提供物流服务(物流终点由客户指定)。
(2)甲方为乙方实现物流服务在_________上提供相应的物流支持频道,以便乙方将公司资料和服务价格和标准以及联系方式提供给_________的客户进行选择。
(3)客户在选择了乙方的物流服务后,乙方按照供应商提供的发货要求进行物流配送。
(4)对配送中出现的退货等问题,乙方实行有偿服务。
(5)甲乙双方的合作方式没有排他性,双方在合作的同时,都可以和其他相应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
(6)双方还可就其它深度合作方式进行进一步探讨。
3.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有权选择物流服务商作为自己开展电子商务业务的合作伙伴。
(2)甲方有权对乙方在合作范围内的物流运作进行考核。
(3)甲方有权更换不合格的物流合作者。
(4)甲方有权利和义务对在_________商务平台上进行交易的供应商进行管理。
(5)甲方有义务按照电子商务交易规则将客户的订单及时通知供应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