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店铺承包转让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店铺承包转让合同

第一条经协商甲方将其水吧服务部发包于乙方经营,乙方在承包期间享有该水吧服务部的经营权。
第二条场所的坐落、面积、装修、设施情况
1.甲方承包给乙方的区域位于,总面积约平米。
2.该区域现有装修及设施、设备按合作协议有偿供于乙方使用,设备情况详见合同附件。
该附件作为甲方按照合同约定交付乙方使用和乙方在承包期满交还还给甲方时的验收依据。
3.本合同签订后,甲乙双方共同对移交给乙方的财产进行清点、确认。
第三条承包期限、经营用途
1.该水吧区域承包期限共月。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_年_____月______日止。
2.甲方将所涉区域提供给乙方经营,乙方在承包合作期内应合法正当经营,不可随意更改的经营范围。
3.承包期间乙方经营时间应按甲方开放时间统一管理。
4.承包期满,甲方有权收回该店面,乙方应如期交还。
5.承包期满,在同等条件下,乙方优先享有续约权,但应在此期限内提前1个月双方订立协议为准。
第四条承包金用支付方式
1.该店每月承包金为___________元(大写___仟___佰___拾___元整)。
2.承包金支付方式:自本同生效后当日内一次性付清承包质押金_ _元,以后每月5日前按时支付当月承包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