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上海市公寓房预订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上海市公寓房预订合同

1.乙方向甲方预订上海遵义南路88号“协泰中心”大厦内楼室公寓房套,建筑面积(指建筑设计图计算)共计平方米,房价共计美元(附房屋平面图一份)。
2.双方同意公寓房屋价格以美元为计算货币单位。乙方以付汇方式汇入甲方指定的银行帐户内,汇款费用由乙方自理。
3.乙方同意在预计合同签署后的十四天内预付房价的百分之(%)即美元,在预计房屋交付之日,买卖契约签署后的十四天内付清剩余的房价的百分之(%)。
4.若乙方在第三款所规定的付款日期内不能付讫应付房价款,甲方将向乙方按日收取滞纳金,滞纳金以应付房价款的千分之(‰)计算。
5.“协泰中心”是建造在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28-3C地块上的大厦,该土地是经上海市土地局批准,甲方以万美元中标,获得50年有偿使用权(截止公元年月日),因此,乙方购入的公寓房连同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