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物业管理委任契约书(范本1)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物业管理委任契约书(范本1)

第四条聘约期限。
1.前期物业管理顾问服务由签约日开始生效,至大厦落成并交付使用日止。
2.物业管理服务由交付使用日开始,为期年;届时如双方同意,本契约可以续约,但应当提前3个月由甲、乙双方重新签署新契约规定之。
第五条物业管理收费及物业设备的维护、管理、维修、更换等。
1.乙方管理大厦收取之管理费用由乙方运作,其盈余部分为乙方应得之合理利润,甲方不参与分成。
2.甲、乙双方在物业管理移交手续完成时,就乙方接管的物业及设备、设施的状况,根据北京市各单项设备维护、维修收费标准,结合乙方管理水平、制定收费标准,并确定相应的预算管理制度。
3.为保证大型设施、设备如电梯、保安警视系统,电讯系统,消防系统、污水管网、自来水热水管网等的设备使用或更新,乙方应设立大、中修理及更新基金,基金标准及设备的更新改造费用由乙方测算,提出报告,经甲方核准后,由乙方执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