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模板工程分项承包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模板工程分项承包合同

一、承包工程范围和内容:
1、范围:
楼工程,基础、主体项目工程所有的模板工程等需支模的全部分项工程、设计变更及模板垃圾现场清理、卫生包干及标化工程涉及的常规用工。
2、内容:
1)配合施工员放样、钉测龙门桩、搭设木工棚。
2)从基础垫层开始到工程全部竣工木模翻样;模板的配制、焊限位,止水片、模板安装、拆除;支模架的搭拆、穿墙螺丝杆的制作安装;模板的清理、上油、归堆、预留洞;预埋件的设置;圈梁、大马牙蹉边设置防漏条;预制构件支、拆模板;浇筑混凝土时的看护;炸模漏混凝土的凿除、清理;模板拆除后铁钉拨除、整理、堆放、钢管扣件归堆;进场材料卸车等定额及施工图所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包括技术措施等内容。(本工程不发生木工点工)
3)所有支模架必须设置扫地杆,由施工员、技术负责人、监理验收符合要求后才能进入下一道工序的施工,如不符合要求且不采取加固措施的,则项目部点工进行施工,费用由乙方承担,每工日为壹佰伍拾元;梁柱施工必须贴胶带,违者罚款200元/次。
4)支模架不得与外架连接,如发现一次则罚款200元/次,外架上不得堆放模板、方木、钢管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